首页 >> 桥建新闻
集团公司代建项目再获国家金杯奖
来源: 时间:2013-05-03

武汉市二环线(理工大学~东湖宾馆)隧道、高架桥
综合工程获评“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
    近期,集团公司市政代建项目再传喜报,公司代建的武汉市二环线(理工大学~东湖宾馆)隧道、高架桥综合工程被评为“2012年度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金奖。这是该工程继去年先后获得武汉市“市政工程金奖”、湖北省“市政示范工程金奖”后,获得的更高荣誉。
    武汉市二环线(理工大学~东湖宾馆)隧道、高架桥综合工程包含东湖隧道工程、隧道机电安装工程、隧道装饰工程、高架桥工程及声屏障工程。沿途经过武汉理工大学、湖北省委、东湖风景区。道路红线宽40m,全长2197m。
    该工程建成后将有助于缓解中南路、中北路和武珞路及傅家坡路口、街道口交通压力,有利于构建武昌南北向贯通东湖路、珞狮北路和珞狮南路的交通和景观中轴线。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