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桥建集团公司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4-04-16

   
    2024年4月13日上午,桥建集团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勇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梅建松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欣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及所属单位主要领导共3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精准发力、抓深抓实。

    会议强调,集团公司党委、各党支部要切实扛起领导责任,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取得实效;要做好宣传引导,坚决反对形式主义;要注重统筹兼顾、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生产经营系统谋划、一体推进,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促进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全面贯彻落实党纪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好这次党纪学习教育,增强纪律观念、强化纪律自觉,在学习和掌握党的纪律上见实效,在维护和执行党的纪律上见实效,以良好作风推动公司转型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后,集团公司所属5个党支部立即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迅速开展动员部署,将会议精神及要求传达到全体党员。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