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劳动竞赛 | 古田一路北段工程获市总工会表彰
时间:2024-04-14

    近日,武汉市总工会下发《市总工会关于2023年度全市劳动和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单位、劳动生产优秀集体、优秀个人和优秀班组的通报》,公司古田一路北段(长云路-金银湖南街)工程项目团队获“2023年度劳动生产优秀班组”荣誉称号。

    公司认真贯彻市总工会“建设先行区 打造英雄城 续写新篇章”劳动竞赛文件精神和城投集团工会重点工程“七比一创”劳动竞赛工作部署,在公司代建的工程建设项目广泛、深入开展劳动竞赛活动,持续点燃职工建功立业热情,助力公司圆满完成全年建设目标。


    古田一路北段工程充分发挥市级引领性劳动竞赛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以“提升执行力 争当先行者”为竞赛主题,推动竞赛活动全面融入项目建设。项目团队紧紧围绕劳动竞赛方案,优化施工计划,制订节点奖励措施,广泛动员职工参与。在工程建设中,充分发挥一线职工主力军作用,带领职工团结拼搏克难关,创新攻关解难题,比武练兵强素质,圆满完成长丰高架下穿顶推等关键节点攻坚,全线施工多点突破显成效,安全高效推进工程建设,顺利完成全年产值目标,在全市引领性劳动竞赛项目考核评比中获得优异成绩。

项目概况

    古田一路北段工程由市城投集团代表政府与湖北交投、中铁十一局、汉阳市政共同出资成立的项目公司负责实施。工程南起长云路路口南侧,北至金银湖南街西侧,与金银湖南街北盛路对接,沿线跨越长丰大道、汉丹铁路、沪蓉铁路、三环线、张公堤,是汉口西部地区重要的南北向交通要道,全长2786.06m,道路红线宽40~62m,采用主线高架+地面辅道的方式建设。列入PPP项目投资额为185076.48万元,计划建设工期3年。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