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四风”问题专项检查组召开进点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07


    3月6日,市城投集团公司“四风”问题专项检查组在桥建集团公司召开进点工作会议,市城投集团公司监察专员办综合室主任、专项检查组第四组组长温艳,桥建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志祥出席会议并讲话。专项检查组第四组全体成员及桥建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志祥同志汇报了桥建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四风”问题专项自查自纠工作情况的报告。

    温艳同志对“四风”问题专项检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责任。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检查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举措,桥建集团公司要将这次“四风”检查作为经受组织考验、加强党性锤炼、提升工作质量的一次重要机会,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认真对待、行动上坚决服从。二是要把握工作重点,体现政治监督。检查组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对照此次专项检查工作要求,结合被检查单位实际,紧盯“三公经费”支出情况,各类专项经费使用及发放福利津补贴、薪酬分配情况,各类购销业务审批情况,以及违规吃喝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指出问题,让“四风”问题无所遁形。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积极配合检查。“四风”问题专项检查工作是检查组和桥建集团公司党委共同的政治责任,桥建集团公司要积极支持配合检查组的工作,及时成立专门的联络组,指定专人负责,加强与检查组的沟通联络。同时,实事求是提供相关书面和电子资料,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蒙混过关等行为。四是要促进建章立制,落实整改“后半篇文章”。“四风”问题专项检查要以发现问题为导向,坚持实事求是,做到有问题必查、有问题必纠、有问题必改。检查组反馈意见后,桥建集团公司要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员和整改时限,以专项检查为契机,举一反三,从体制机制、监督管理上深挖根源,把整改落实转化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杨志祥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桥建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四风”问题专项检查工作的重要性。把接受检查监督作为一次检验工作成效、查找问题不足的难得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对待“四风”问题专项检查工作,确保检查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配合检查组开展工作。坚决服从检查组的安排,全力配合检查组开展工作,实事求是地向检查组反映情况,对检查组发现和指出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推诿、不护短、不遮掩。要以检查为契机,推动工作作风全面提升。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加强内部管理体制改革,进一步推动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