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桥建集团公司开展四季度质量安全教育培训
时间:2023-12-01

11月30日下午,桥建集团公司在二七过江通道汉口段誉城千里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四季度质量安全教育培训,公司所属各单位和在建各项目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会议首先对2023年市政项目质量评估工作进行了讲评。今年来,桥建集团公司按照《市城投集团公司2023年在建项目质量评估通知》要求,联合相关单位专家组建了项目质量评估专班,并结合在建项目实际,拟订了质量评估工作方案,分别对古田一路北段、琴台大道、建设大道延长线、白沙洲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二七过江通道、青化路等项目开展了质量评估工作。本次讲评对建设单位、施工和监理各方在质量建设方面存在的优缺点进行了全面点评,并对下步质量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还邀请安全专家张新德老师开展了冬季施工专项安全教育培训。张老师长期从事市政项目施工一线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实务经验非常丰富。进入冬季以来,公司在建项目存在深基坑较多、高空作业多、起吊动火有限空间作业多、交叉作业多等特点,冬季施工面临较多安全隐患。针对冬季施工安全隐患,张老师从冬季施工危险源分析、冬季安全常识、冬季施工安全管理三个方面进行了安全管理知识讲解,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

会议最后还对近期质量和安全管理工作提了要求,督促各单位全力以赴,压实责任,加强管控,确保安全。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