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国庆我在岗,项目建设“不打烊”
时间:2023-10-03

十一假期,桥建集团公司各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依然是一片繁忙景象,项目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放弃休息时间,把“黄金周”变成“攻坚周”,抢工期、赶进度,抓质量、保安全,用坚守献礼国庆,用奋斗“筑”福祖国。

建设大道延长线(韦桑路-兴业路)工程

十一期间,建设大道延长线(韦桑路-兴业路)工程工地上机械轰鸣,项目建设者们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坚守工作岗位,奋战在施工一线,争分夺秒抢工期。放眼望去,主线引桥箱梁施工,右线桥第二、四联箱梁施工齐头推进,项目部计划国庆期间还要完成左线桥第三联支架搭设,E匝道第一联支架搭设,C匝道及左线桥桩基施工,并进行主塔施工。


二七过江通道(解放大道-沿江大道段)工程

正值国庆佳节,二七过江通道(解放大道-沿江大道段)工程仍马不停蹄的有序推进,项目部优化资源配置,机器不停,工人不休,进度不减,钢筋、模板、混凝土等施工作业紧张有序,支撑拆除架体搭设,隔墙钢筋绑扎有条不紊,全体参建人员用默默坚守和奋力工作为祖国母亲庆生。


古田一路(长云路-金银湖南街)工程

在举国欢庆祖国华诞之际,古田一路(长云路-金银湖南街)工程项目国庆大干不停工,利用晴好天气积极做好人员、材料、设备等调配,鼓足干净,抢进度,确保完成A匝道桩基施工、涉铁转体桥主墩桩基施工以及第19、22联箱梁施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建设者们坚守一线持续施工向祖国母亲致敬。


琴台大道(三环线-二环线)工程

国庆假期期间,琴台大道(三环线-二环线)工程项目部参建人员坚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施工现场仍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持续掀起大干快上的热潮。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加班加点,全力奋战,抢进度,保安全,项目已于9月30日完成南侧全线机动车道施工,并对外开放,为国庆献礼!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南侧人行道铺装及收尾以及管廊内附属支架安装工作。


新武金堤路(江国路-武泰闸)工程

辆来回穿梭,机器持续轰鸣,现场施工繁忙。国庆期间,新武金堤路(江国路-武泰闸)工程项目部的建设者们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如火如荼推进项目建设,铆足干劲全力跑出施工“加速度”。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项目部正抓抢假期晴好天气,加班加点,对道路路基进行土方回填碾压,为下一步路面结构施工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