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公司创新QC小组荣获2023年度武汉市质量管理小组成果一等奖
时间:2023-09-14

近期,桥建集团公司研究的成果《提高人行道步砖铺装验收合格率》,在2023年度武汉市质量管理小组成果评比中荣获一等奖。


在琴台大道(三环线—二环线)工程建设过程中,通过日常检查发现人行道铺装一次性验收合格率仅85.25%,返工量大,不利于质量及工期控制。为此,桥建集团公司成立创新QC小组,认真研究,从“人、机、料、法、环、测”六方面进行原因分析,找出10条末端原因,通过完善技术措施、精心组织施工,成功将人行道步砖铺装验收合格率提高到95%。确保工程质量达标,加快施工进度。


通过本次QC小组活动,大大提高了琴台大道(三环线—二环线)工程人行道步砖质量一次验收合格率,也给其他在建工程提供了宝贵经验。桥建集团公司将本次制定的各项实施性对策制作成《控制人行道步砖铺装质量作业指导书》纳入公司管理标准,在今后类似工程中进行推广。

近年来,桥建集团公司高度重视质量管理工作,一直积极参与QC小组活动,坚持以精细化管理创精品工程,推动市政项目建设管理水平踏上新台阶。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