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新合资路通检测公司举行揭牌与签约仪式
时间:2023-08-12

002.jpg

8月11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所属城运集团和所属桥建集团为新合资的路通检测公司举行揭牌仪式,擘画发展蓝图,共绘美好未来。

004.jpg

揭牌仪式后,所属城运集团与所属桥建集团签订增资协议,并就合资后的企业发展前景、规划思路及重点工作开展交流与探讨。双方表示,希望路通检测公司乘势而上,奋发作为,把合资公司打造成为经营管理好、项目服务好、商务策划好的“三好”企业。

007.jpg

新的合作协议的签订,是路通检测公司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在市城投集团公司和所属城运集团、桥建集团的大力支持下,路通检测公司的发展前景必将更加广阔,未来机遇和挑战并存,唯有加倍努力,才能不负使命。

路通检测公司将继续发挥“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优势,以科技赋能智慧城市运营,在布局多元化科研课题、深化校企技术创新合作、加强知识产权成果转化、完善科技创新配套管理制度等方面,多渠道、多维度谋划实施,脚踏实地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市城投集团公司打造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贡献力量。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