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夯实战略转型目标,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桥建集团公司召开8月经营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3-08-15

8月10日,集团公司召开8月经营工作调度会。对集团公司1-7月经营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对照市城投集团公司年度目标调整要求下达三季度经营目标,并部署了集团公司存量资产盘活利用工作。集团公司总经理梅建松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集团公司2023年1-7月主要经营指标完成情况、1-8月预计完成情况及下一步经营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集团公司要上下齐心,真抓实干,要将市城投集团公司下达的年度工作目标层层分解,责任细化到人、完成时间细化到日,要坚定信心、主动求变、开拓进取、团结奋进,全力确保实现全年经营目标。
会议强调,集团公司已进入转型发展的关键时间节点,在做优、做强、做大集团公司市政项目建设管理主业的基础上,也要积极谋划提升集团公司经营业务,尽快转变思想、提高认识、主动深入去开展经营工作,同时也要强化风险意识,建立和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加强企业合规化管理,稳步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集团公司要上下一心,咬定全年经营工作目标不放松,既要确保完成年度项目建设工作目标,又要统筹兼顾完成年度经营工作目标。集团公司各部门要积极配合产业链公司做好强链、增链、长链的工作,各产业链公司要依托公司主业,紧盯项目前期策划,积极寻找合作项目,签订一批收入好,利润优的合同,要勇于直面困难,要积极开拓市场,要全力推动企业又快又好的发展,为集团公司的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所属6家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资运营部 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