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桥建集团公司开展
市城建项目征地征收政策业务培训
来源: 时间:2023-07-20

    为切实提升集团公司城建项目全过程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规范征地征收各项工作办理流程,确保依法依规开展征地征收工作,推进城建项目顺利落地。7月20日上午,桥建集团公司开展了市城建项目征地征收政策业务培训,此次培训由公司副总经理郭刚学同志授课,集团公司土地事业部、市政工程管理部及所属基建公司约40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郭刚学结合多年切身的工作经验,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2023年6月最新出台的《武汉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操作指引》和《武汉市集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办法》进行了解读,并对国有土地和集体土地征收补偿相关程序、项目建设用地供地手续办理程序及《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法律责任条款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随后,郭刚学结合集团公司的实际情况就征地征收具体工作与参训同志们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


本次培训内容既涵盖了前沿政策规范,又结合了集团公司项目建设实际情况,紧贴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业务人员关于征地征收工作政策法规的综合认识和理解,强化了依法行政意识,提高了征拆问题的处置和应对能力,为更好地推进项目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