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桥建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 时间:2022-11-10

11月8日,桥建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艾诗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握基调导向,精心部署安排,迅速掀起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际成效体现到做好全年工作上,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紧盯目标、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做好年底收官工作,全力维护平安稳定。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章修正案及省委、市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紧扣学习主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刻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的理解把握。

大家一致表示,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引导公司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落实“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要求,切实做到“五个牢牢把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公司发展提质增效。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