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桥建集团公司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暨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视频宣讲活动
来源: 时间:2022-10-15


10月14日下午,桥建集团公司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集中观看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罗永宽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宣讲视频。桥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艾诗明主持学习。

罗永宽教授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和逻辑框架,从“总结历史经验,掌握历史主动,走好必由之路”等五个方面作了深入系统地讲解,深刻揭示了其重大意义、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为集团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提供了权威解读和有力指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认同。

艾诗明书记在主持时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公司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维护好意识形态安全。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工作要求上来,以“时时放不下心”的责任感、紧迫感,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开创新局面、实现新跨越。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牢记领袖教导,紧跟核心奋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及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