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喜迎二十大 | 党的生日 我们这样过
来源: 时间:2022-07-02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桥建集团党委和所属支部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庆祝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添彩,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次深入灵魂的思政教育

6月29日,集团公司邀请武汉市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张秋实教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为题,为公司60余名党员干部进行专题宣讲。张教授深入阐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里程碑意义,并结合党的百年历程,为大家深入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教育课。


一堂刻骨铭心的廉政党课

6月26日,为深入开展“国企赶考好戏‘廉’台——武汉国有企业书记讲党课”活动,围绕“建设清廉国企、开展阳光工程”主题,集团公司纪委书记高翔为公司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高书记结合公司工程建设业务,从七个方面讲解了廉政建设的意义和要求,使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洗礼,灵魂上受到触动,进一步增强了拒腐防变意识。


一场别开生面的共建活动

6月23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增强支部主题党日的吸引力和感染力,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集团公司德利实业公司党支部、两湖隧道东湖段联合党支部联合湖北省招标公司第四党支部,到两湖隧道工程东湖段项目部共同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走进项目现场,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省博工作井、“功勋号”超大直径盾构机,详细了解了盾构机的工作原理及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集中学习了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和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采购方式的选择、采购流程的设计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一趟不忘初心的红色之旅

6月30日,桥建集团所属物业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黄陂姚家山村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大家先后参观了新四军第五师历史陈列馆、姚家山抗战第一村里的李先念和陈少敏旧居、新四军第五师司政大礼堂等红色旧址。通过此次红色之旅,使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汲取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自觉肩负使命重任,立足岗位担当奉献。


一台酣畅淋漓的篮球大戏

7月1日,桥建集团职工篮球队与两湖隧道东湖段2标上海隧道、中建三局、誉城千里3家单位组成的篮球联队,在后湖北岸篮球馆举办“庆七一”篮球友谊赛。比赛在和谐、欢乐的氛围中拉开帷幕,队员们在球场上积极拼抢、奋力拼搏,尽情挥洒汗水,双方你来我往,精彩的比赛赢得阵阵掌声。通过这次比赛,促进了两湖隧道参建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了职工的热情和活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庆祝党的生日。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