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市国资委领导陈红山一行调研两湖隧道攻关项目
来源: 时间:2022-06-17

6月15日下午,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红山,党群工作处处长周洁,副处长张勋盛一行,赴两湖隧道(东湖段)项目现场调研党建攻关促改革工作。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吴文,党委工作部部长陈秋芳,副部长熊燕;桥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梅建松,总经理助理、两湖隧道党建攻关项目负责人徐彦陪同调研。

    陈红山一行深入武昌东湖风光村两湖隧道建设项目现场,查看了“东湖号”超大直径盾构机组装现场,并走进两湖隧道(东湖段)2标段工程项目展厅,详细了解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听取了两湖隧道党建攻关项目负责人徐彦关于攻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陈红山对桥建集团党委开展“党建攻关促改革活动”的做法和成效给予高度肯定:一是选题好,两湖隧道工程作为市重点工程、民生工程,实现了党建和基建的深度融合;二是形式好,通过攻坚团队和现场联合党支部的结合,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效果好,通过攻坚活动,及时解决了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陈红山表示,桥建集团党建攻关和联合支部的成功经验值得宣传和推广,希望桥建集团持续用力,继续抓好党建攻关促改革工作,不断为武汉城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今年以来,桥建集团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党建引领,在‍两湖隧道项目现场成立临时联合党支部,组建党建攻关团队,凝聚参建各方合力,努力攻克岩溶处理施工方案、大件运输、刀盘入井和征地拆迁等难关,顺利实现“东湖号”“功勋号”盾构机刀盘下井,为确保两湖隧道盾构始发迈出了关键一步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