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6-27


6月25日上午,集团公司在1503会议室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大会,全面回顾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分析查摆问题短板,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会上,公司各部门、所属各单位对照年度目标对上半年工作作了总结汇报,公司领导对分管的部门(单位)作出点评,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由公司总经理梅建松主持,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经过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公司上半年工作基本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取得的成绩固然值得肯定,但全年目标任务依然艰巨、责任重大,一些困难仍需攻坚:市政项目建设方面,要加快推进征地拆迁、管线迁改、证照办理等工作,持续抓好精细化管理各项工作;公司经营方面,要做大做强产业链经营业务,逐步规范产业链公司管理,快速打入市场,获取业务;党群、人事工作方面,要时刻围绕上级党委要求,积极组织劳动竞赛、业务培训、团建等各项活动,扎实开展“七一”系列活动,全面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会议强调,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要正确分析现状,充分认识公司经营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及时查漏补缺,一鼓作气推动全年工作目标的完成:一是强化真抓实干,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系统梳理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科学制定工作举措,围绕年度目标强抓落实;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公司领导要落实领导包保责任制,按照分工切实解决各项工作实际问题;三是强化协作,部门间和部门内要加强协作意识,团结一致,形成合力,全力推进完成公司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艾诗明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在肯定公司各部门(单位)2022年上半年的辛勤付出和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就公司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单位)要紧盯今年目标,持续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公司要谋长远发展,成立战略领导小组,谋划项目储备、经营业务等工作;三是要重点突破难点,全面梳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包保领导要担起责任,努力突破;四是要做好集团公司经营工作,尽快规范3家产业链子公司的管理,并积极开展各项业务工作;五是抓实抓牢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保证公司经营发展的稳定形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