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公司举办“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时间:2022-05-31


值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5月31日上午,桥建集团在二七过江通道汉口段项目现场隆重举办2022年桥建集团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桥建集团领导班子、各部门、二级公司及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桥建集团制订了“六个一”活动实施方案:即一次启动仪式、一次集中宣讲、一次交流学习、一次事故警示教育、一次应急预案演练、一次全面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仪式上,桥建集团总经理梅建松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致辞,两湖隧道南湖投资公司总经理封江东、二七过江通道汉口段武汉市政项目经理田久晖、二七过江通道汉口段飞虹监理总监汤进希分别作表态发言。就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梅建松总经理提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安全理念,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从思想上筑紧筑牢筑实安全思想防线;二是再宣传再发动再排查,对安全生产工作,每个人都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坐针毡、如临深渊,始终对安全生产工作保持高压态势,坚决将隐患苗头消灭于萌芽状态;三是要扎实做好应急工作,各单位各项目要结合自身实际,开展针对性演练,要积极摸索双盲演练新举措;四是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人物环境同防,落实四早措施,压实各方责任切实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本领,抓细抓实抓严各项举措,确保防疫安全。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