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集团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来源: 时间:2022-02-18

2月17日上午,公司党委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党委书记、董事长艾诗明代表公司党委通报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制定等情况。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不断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推动公司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履责担当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城投集团公司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对接武汉市“一主引领”、建设“五个中心”,圆满完成年度目标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中层干部和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