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公司召开2021年度综合目标考评
暨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述廉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1-10

1月10日上午,按照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公司召开了2021年度综合目标考评暨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述廉会议。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江强生、党委工作部部长陈秋芳及市城投集团公司第一考核组成员到会指导。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陈秋芳主持。

会上,江强生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艾诗明同志代表公司党委会、董事会、经营层述职,公司其他领导进行了书面述职。在集团考核组的现场指导和监督下,参会干部职工以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公司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对照年度各项工作考核要求,通过现场查阅资料的方式对公司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指导。2022年,公司全体员工将上下一心,紧紧围绕市城投集团公司“十四五”战略部署,继续保持拼搏赶超的态势,全力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推动企业经营改革发展,着力提升公司盈利能力,紧盯各项任务目标,努力拼搏,全力以赴地推进2022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