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公司召开调整任职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
来源: 时间:2021-12-29

12月28日上午,公司召开调整任职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梅建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翔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经理助理徐彦主持会议。调整任职干部及政治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翔宣读了有关部门调整和干部任免的决定,并对大家进行了廉政谈话。梅建松代表公司党委对大家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


梅建松指出,要正确认识这次谈心谈话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他强调,作为调整任职的干部,要学会用全局的观念、从决策者的高度观察和思考问题;要常怀感恩之心,担当作为、求真务实,高标准履职尽责;要坚持学习,不断提升综合能力,跟上时代步伐;要加强协作,相互补台,打造高效率团队;要廉洁自律,作风硬朗务实,在方方面面都起到表率作用。

最后,与会调整任职的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贯彻执行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正确认识此次的干部调整,摒除杂念,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在原岗位工作时的好习惯、好作风,把在原岗位工作时的好做法、好经验带到新的岗位中,做好年轻干部的“传帮带”,为桥建集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