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桥建集团党委开展2021年度党建工作考核
暨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来源: 时间:2021-12-20

    2021年12月17日下午,桥建集团党委召开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考核暨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桥建集团党委副书记高翔、总经理助理徐彦、周峰、刘志刚及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团6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对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述职,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各个支部相互检查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台账并进行了讲评。


    党委副书记高翔指出,2021年桥建集团和道桥公司完成整合,理顺了党员组织关系,调整设置了党支部,完成了支部选举,配齐配强了支部班子,党支部工作逐步走上正轨,各支部的党建工作水平也有了明显提升。各支部书记抓党建的主责主业意识明显增强;党建活动逐步规范;支部党组织建设得到全面加强。但同时也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党建工作不扎实、党建工作内容不丰富、党建工作能力有待提高等问题。希望大家正视不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党建基础工作,加强学习,提升本领,解放思想,创新思维,拿出措施,创新丰富党建工作形式,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使各支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党建引领工作成效进一步凸显。


    此次考核,推动了桥建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明晰了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职责,分享了基层党建经验与成果,查摆了基层党建工作的薄弱环节,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