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桥建集团举行经理层聘任协议及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
来源: 时间:2021-12-01


11月30日下午,桥建集团公司举行经理层聘任协议及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标志着公司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工作正式落地,企业改革转型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艾诗明出席仪式并讲话。艾诗明指出,推行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是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的重要内容,也是激发企业内生动力活力的关键举措。各级企业的经理层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此次改革的重要意义,严守契约精神,扛起责任担当,将任期制和契约化的要求贯彻好、执行好,并以此为起契机,促进国企改革向纵深推进。艾诗明强调,改革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公司要进一步加快“三项制度”改革,建立健全以绩效目标为导向的全员绩效考核体系,逐步完善干部能上能下、能进能出,薪酬能增能减的管理机制,为建立现代化企业制度打下坚实基础。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破除障碍,将改革持续推向深入,不断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仪式上,艾诗明代表公司董事会与全体经理层成员签订聘任协议书,与总经理签订年度和任期目标责任书。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梅建松出席仪式,并在董事会的授权下与经理层其他成员签订年度和任期目标责任书。梅建松表示,将带领经理层成员团结协作,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冲刺年度目标对标对表,全面提升项目精细化管理水平大胆开拓,千方百计提升经营业绩


公司党委委员、监事长葛应林主持仪式。公司领导高翔、宋志华、刘艳、杨志祥、郭刚学、邓文辉、徐彦、周峰、刘志刚出席仪式。

桥建集团公司高度重视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工作,多次组织学习市国资委《关于在出资企业子企业推进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的工作方案》、市城投集团公司《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指导意见》等文件,专题研究桥建集团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实施方案、管理办法及经理层成员年度(任期)业绩目标,制定科学的考核机制和薪酬兑现机制,结合班子分工,真正将业绩目标细化落实到每个经理层成员,同时将总经理助理纳入管理,形成了一套独具桥建特色的管理体系。

公司本部中层干部、所属各子公司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仪式结束后,在公司相关部门的监督下,所属各子公司先后在现场完成了签约工作。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