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桥建集团召开”廉洁阳光工程“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1-10-08



为进一步加强工程项目建设领域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工程实施过程遵章守纪,从源头上严防滋生腐败。108午,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在两湖隧道东湖段二标段风光村项目部会议室召开“廉洁阳光工程”推进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城建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邬帼俊、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副站长牛力、市城投集团公司纪委书记荣巩、纪委副书记李兆忠、监察专员办相关负责同志到场指导,桥建集团全体领导及中层以上全体干部、两湖隧道东湖段工程施工和监理单位负责人约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上海隧道及铁四院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代表两湖隧道东湖段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就廉洁阳光工程建设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发言,汇报了两湖隧道项目自开展“廉洁阳光工程”进项目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随后,桥建集团纪委书记高翔与两湖隧道(东湖段)上海隧道项目部签订了《廉洁协议书》;与会全体人员签订了《廉政承诺书》,并面对党旗进行了集体廉政承诺宣誓。



会议指出,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党性教育、宗旨教育、警示教育、廉洁教育,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党性修养。会议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工程”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二是把握工作重点,狠抓工程廉洁实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有序推进;四是强化工作责任,切实开展监督工作;五是抓好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桥建集团作为一家承担了多项市政建设任务的国有企业全体党员及干部要“廉洁阳光”推进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廉洁从业、与时俱进,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拒腐防变意识,真正成为一名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党员领导干部,为桥建集团的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武汉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荣书记带队对两湖隧道现场施工及廉政长廊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纪检监察室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