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公司召开举行“两优一先”表彰 暨2021下半年目标工作大会
来源: 时间:2021-08-30

 

     8月27日下午,公司在两湖隧道(东湖段)工程项目会议室召开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2021年半年工作会议。集团公司全体领导、本部全体中层干部、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

会议对1-8月份工作取得的经验和成绩进行总结回顾,部署今后4个月各项工作安排,并对在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会议号召集团全体员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更新观念、锐意进取,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会议首先宣读了“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并为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颁奖。随后,集团公司相关部门、所属单位围绕1-8月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下步工作计划及建议等进行了表态发言。会上,总经理梅建松对公司2021年1-8月目标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并部署了今后4个月的主要工作。



最后,艾诗明董事长在讲话中强调,在市城投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桥建人的共同努力下,1-8月份集团公司市政投资完成了年度投资的节点目标,各项经济关键指标也均超额完成时间节点目标,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他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公司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围绕“紧盯目标保任务、拓宽思路强经营、凝心聚力抓党建、严字当头抓作风”等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继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团结拼搏,努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艾诗明董事长强调,2021年已过大半,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冲刺第三季度,以昂扬奔跑的状态迈进第四季度,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谱写桥建改革转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