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公司纪委书记到对口社区了解疫情防控情况
来源: 时间:2021-08-20


8月20日上午,公司纪委书记高翔带队到桥建集团对口的八铺街社区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公司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杨红,政治部、纪检监察室相关人员参加。

高书记一行来到该社区,详细了解了社区人口规模、疫情防控的重点和难点、公司下沉干部工作表现以及日常社区管理存在的困难问题。表示,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社区防疫任务繁重、工作辛苦,我们全力积极配合支持社区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本次疫情防控最艰难的时期,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下沉社区协助开展防控工作,主动认领最艰巨的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桥建铁军精神。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