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公司纪委专项检查疫情防控情况
来源: 时间:2021-08-10

8月10日,公司纪委书记高翔带队到两湖隧道(东湖段)等项目专项检查疫情防控情况。公司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杨红陪同检查,公司相关部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人员参加。

检查过程中,高书记听取了各项目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查看了施工现场。对现场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指导,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高书记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疫情不结束,思想不松懈;二是要切实做到“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设施物资到位、环境消杀到位、安全生产到位”等“五个到位”;三是项目施工现场严格实行封闭管理,所有人员全部通过手机扫码、红外测温、人脸识别等措施登记造册,去向留痕,实施封闭管理。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