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兵调研桥建集团战略推进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6-25

            6月24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兵一行,到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余靖玲、邢耀霖、王彬、李卫和集团公司建设事业部、党委工作部、财务资金中心、运营管理部、投资发展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桥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桥建集团总经理艾诗明代表新组建的领导班子汇报了桥建集团与天兴洲道桥公司战略整合工作推进情况、下一步企业改革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为贯彻落实市城投集团公司关于桥建集团和天兴洲道桥公司进行整合的战略规划,桥建集团和天兴洲道桥公司迅速成立工作专班,联合推进战略整合相关工作,同时狠抓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不放松,确保了战略整合工作实施和年度工作目标“两手抓、两不误”。

                                                   

李兵董事长肯定了桥建集团和天兴洲道桥公司推进战略整合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整合后的桥建集团新班子提出要求:

一是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城投铁军精神,开拓进取,勇挑重担,在项目建设中干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二是要围绕市城投集团的总体战略,及时调整自身战略规划,做到人员、业务、管理和企业文化的充分融合,形成一个团结战斗的团队,把城投项目建设管理做成一块“金字招牌”。

三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敏锐把握职工思想动态,做好职工思想工作,确保干部职工队伍思想稳定。

四是要紧盯年度目标,压实工作责任,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