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长李兵检查两湖隧道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4-29

4月28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长李兵带队对两湖隧道工程东湖段进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李董事长查看了两湖隧道东湖段省博工作井与马庙湖工作井的建设情况以及安全文明施工情况。李董事长指出,两湖隧道东湖段建设意义重大,地理位置特殊,各参建单位要提高站位,做好安全文明施工及精细化管理工作。李董事长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城建局、市城管委、市水务局下发的关于国家文明城市复审及建设工地安全文明施工整治的一系列文件精神,推进精细化管理建设,打造样板工地;二是抓好现场门禁管理与防疫工作,严禁外来人员随意进出工地;三是做好现场防渍防汛工作,完善现场排水系统;四是加强现场用电管理及围堰监测工作,确保现场施工安全;五是做好现场安全文明施工,高标准实施现场降噪、降尘、封闭打围、裸土覆盖等措施;六是按照市城管局、交管局相关要求落实占道挖掘及渣土外运各项要求;七是做好现场生活区的卫生保洁、垃圾分类等工作,优化工地环境

市城投集团公司项目部部长陈勇、质量安全部部长李杰、桥建集团董事长朱明刚、副总经理郭刚学等参加检查。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