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城投集团总经理余新民检查市政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时间:2021-04-13

4月12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余新民、纪委书记荣巩、副总经理王彬带队来到我公司负责代建的沿江大道、二七路过江通道汉口段和建设大道延长线工程现场,实地检查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余总一行查看了沿江大道示范段(市政协——御江苑)的绿化种植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现场精细化施工管理,按照确定的实施方案尽快完成沿江大道绿化提升工作。

          

在二七路过江通道和建设大道延长线现场,城投集团检查组在听取了两个项目的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建设大道延长线工程实施目前存在的困难,要求梳理影响项目建设的问题清单,加大与区政府及相关单位的沟通协调力度,及时反馈重难点问题协调情况及建议措施,项目各参建单位要通力合作,见缝插针,抓紧按节点计划推进项目建设。余总强调,要加强项目科技创新,优化施工流程,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重点抓好现场的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安全、优质、高效推进。

 

    市城投集团公司项目部部长陈勇、桥建集团董事长朱明刚、总经理艾诗明、副总经理郭刚学参加检查活动。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