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缅怀革命英烈 铭记党的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4-02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学史增信、勇担使命,4月1日,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60余人前往施洋革命烈士陵园祭奠参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缅怀革命英烈 铭记党的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时许,天色阴沉,春雨绵绵,党员们拾阶而上,缓步来到施洋烈士纪念碑前肃立,倾听陵园工作人员介绍施洋烈士的英雄事迹,集体默哀,表达对烈士的深切缅怀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艾诗明同志致祭词。他说,为了建立新中国,为实现共产主义伟大理想,施洋等革命先烈不问西东,不惧生死,前赴后继,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曲威武雄壮的凯歌,展示了共产党人无所畏惧、一往无前的豪迈英雄气概。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使我们永葆昂扬的革命斗志,时刻激励着我们奋勇前进,为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党员代表向施洋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依次敬献鲜花,瞻仰烈士雕像。
    此次祭扫活动,是公司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形式,既重温了把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工人运动第一次高潮推向顶峰的“二七大罢工”的光辉历史,也激励广大党员学习施洋烈士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一心向党的精神、为“劳动界得利益”的奋斗精神和英勇献身的精神。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