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桥建集团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1-03-23

 

 

 

 

根据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3月19日晚,桥建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董事、第五督导组组长余靖玲同志率组员到会督导,桥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明刚同志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朱明刚同志向市城投集团公司督导组报告了会前组织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检视问题、整改措施等准备工作情况,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报告。

按照要求,朱明刚同志代表桥建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互相开展批评帮助。大家在发言中态度端正,不仅剖析了问题,还明确了今后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余靖玲组长对桥建集团公司党委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公司党委把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前期准备扎实充分,问题查摆深入透彻,班子成员既从分管工作上查摆剖析,又积极主动分担班子问题的责任;既能够联系现在的身份和岗位职责,又紧密联系个人成长进步经历;既能够从工作中找差距,又注重从思想上党性上讲差距。开展批评比较认真,敢于揭短亮丑,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也让大家看到桥建集团党委班子民主团结的良好氛围,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为做好民主生活会后相关工作,巩固会议成果、确保民主生活会真正取得实效,余靖玲组长还就桥建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开展批评、从严落实整改措施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要求。

朱明刚同志在表态发言时表示,余靖玲组长对民主生活会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和要求,为我们进行问题整改和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会后一定要认真抓好落实。

    朱明刚同志强调,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也是一次政治体检,开出了凝聚共识、干事创业的好氛围好效果,达到了锤炼党性、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用信仰凝聚力量。二是直面问题,立行立改,从严从实抓整改。三是提高思想站位,勇担时代使命。以问题整改为契机,建立健全治根本、管长远的长效机制,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推动桥建集团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去。围绕公司中心工作,以更高的站位和更实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目标的落实,积极探索公司转型发展新路子,为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不懈努力和奋斗。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