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桥建集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3-12

 

 

 

 

3月12日上午,桥建集团公司在建设中的杨泗港青菱段八坦立交项目现场,组织开展2021年义务植树活动,集团公司及所属基建公司干部职工共70余人参加。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宋志华同志参加活动并致辞,总经理助理徐彦、周峰同志参加活动。

 

 

 

今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3个植树节,也是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第40周年。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有的两两一道,有的三五搭档,挥锹铲土、扶苗培土、踩实新土、提桶浇水……忙得热火朝天。50棵小树苗傲然挺立,在阳光下,风姿绰约,生机勃勃。植树后,大家纷纷在“微心愿”的卡片上写下寄语祝福,呼吁更多的人爱绿护绿。此次活动,既尽了公民植树义务,也进一步增强了职工活力和凝聚力。

杨泗港快速通道青菱段项目,由桥建集团代建,位于武汉市洪山区,西起八坦立交,东至丁字桥路附近,全长约4.46公里,采取主线高架桥与地面辅道结合的建设模式。该项目的建成将有效改善区域交通条件,缓解中心城区交通压力,对南湖地区、白沙洲地区的发展起到积极的带动作用。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