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集团公司第三届三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21-02-26

 

 

2月25日上午,集团公司第三届职工(会员)代表大会三次会议在公司1503会议室召开。大会应到代表42人,实到代表37人,符合法定开会人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明刚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艾诗明代表公司签订有关协议。

大会选举宋志华同志为第三届工会委员、工会主席,审议并通过了职代会工作报告、工会经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年度工资集体协议书》。总经理艾诗明、工会主席宋志华分别代表公司和职工签订了《年度工资集体协议书》。会议还听取了公司经营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

 

 

朱明刚董事长讲话

 

艾诗明总经理签订集体协议

 

宋志华工会主席做职代会报告

朱明刚董事长最后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2021年企业经营走到了转型发展的“十字路口”,要想共同谋划企业长远发展,需要广大职工代表履职尽责、集思广益。他就2021年工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做好组织动员,主动担当作为;二是发挥职工代表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本职工作;三是紧密团结群众,落实今年各项工作,保障职工权益。他最后强调,桥建集团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挥“三牛”精神,努力奋斗,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公司领导刘艳、郭刚学、邓文辉、徐彦、周峰参加大会。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