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集团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21-02-25

 

 

 

 

2月23日上午,集团公司在150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明刚主持会议。集团公司领导班子、集团本部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印边境喀喇昆仑高原戍边英雄的先进事迹和市委、市政府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

朱明刚指出,要学习戍边英雄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精神,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精神,越是艰难越向前,不断淬炼忠诚、担当、奉献的崇高品格,用实际行动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党报国的精神,把远大理想融入到平凡的工作岗位上。

    朱明刚要求,武汉锚定国家中心城市、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总体定位,向全市发出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动员令。公司全体干部要聚焦主业主责,既要当好“指挥员”,又要做好“施工队长”,深入一线、督导指挥,解决项目建设难题,推进工程建设。公司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结果意识、效率意识,结合目标任务找准位置,对照目标责任,抓好工作落实,拧成一股绳、同唱一台戏,进一步提高城建资金的使用效率,确保工程建设、项目结算审计、验收移交等工作快速有序地推进,确保公司年度各项任务目标的完成。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