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彬检查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 时间:2021-02-08

 

2月8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彬带队检查桥建集团代建的市政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王总一行分别来到了岱家山大桥、珞狮南路、杨泗港快速通道青菱段、黄家湖节点综合管廊、建安街等工程,认真听取了各项目关于建设进展及下步工作安排的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现场的实际施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等措施落实情况。王总在检查中指出,各单位要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建立问题清单,加强相互配合,加大同相关单位的沟通协调力度,积极解决问题,促进工程顺利实施,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

王总还详细询问了各项目春节期间人员值班及后勤生活安排情况,并要求项目各参建单位在春节期间要加强现场巡查和防控,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落实,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市城投集团公司项目部部长陈勇,桥建集团董事长朱明刚、总经理艾诗明、总经理助理郭刚学、周峰、刘志刚参加检查。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