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城投集团副总经理王彬调研我公司市政代建项目
来源: 时间:2021-01-12

   

112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彬来到我公司负责代建的二七路至铁机路过长江通道汉口段、建设大道延长线和汉口火车站北广场等工程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王总听取了三个项目的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各个项目存在的困难,他指出项目各参建单位要加大同相关单位的沟通协调力度,对影响项目建设的问题要及时梳理、及时上报,及时解决,确保项目按节点计划顺利推进。王总强调,在按照时间节点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项目还要重点抓好现场的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工作,优化施工流程,分级分类管理在岗工人,落实常态化防疫措施,做到既保证防疫安全,又推进工程建设。

        

市城投集团公司项目部部长陈勇、桥建集团董事长朱明刚、总经理艾诗明、副总经理程金华、总经理助理郭刚学参加调研活动。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