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纪委书记荣巩调研建设大道延长线工程工程
来源: 时间:2021-01-08

202116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纪委书记荣巩在我公司董事长朱明刚的陪同下实地调研建设大道延长线工程。

 荣书记一行查看了建设大道延长线跨铁路转体桥和各条匝道的建设范围,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针对影响项目节点目标的征地拆迁和管线迁改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要建立协调会商制度,定期召开现场调度会,倒排工期,明确节点目标,落实责任人和完成时限,严格进行督察督办;二是对于制约工程建设的征地拆迁问题,要加大协调力度,安排专人对接;三是参建设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文明施工管控,特别注意冬季用电和高空作业安全。

 市城投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室相关负责人,公司总经理助理周峰参加调研活动。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