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纪委书记荣巩调研沙湖大道跨徐东大街立交工程
来源: 时间:2020-12-22

 2020年12月18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纪委书记荣巩在我公司董事长朱明刚的陪同下实地调研沙湖大道跨徐东大街立交工程。

 荣书记一行首先查看了受征地拆迁影响的排水箱涵施工段面和污水压力管迁改施工情况。随后,荣书记来到项目部,组织召开现场调度会。

  

 会上,荣书记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针对影响项目节点目标的征地拆迁和管线迁改问题,荣书记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市城投集团公司正在开展“深化作风建设、切实治庸治懒”主题活动,并研究制定了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包保城建重点项目的方案,以此助力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参建单位要以此为契机,全面分析沙湖大道跨徐东大街立交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需要市城投集团公司协调解决的问题及时上报;二是要建立协调会商制度,定期召开现场调度会,倒排工期,明确节点目标,落实责任人和完成时限,严格进行督察督办;三是对于制约工程建设的征地拆迁问题,要加大协调力度,安排专人对接,发文后要及时跟踪回复情况;四是参建设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文明施工管控,特别注意冬季用电和高空作业安全;五是做好舆论宣传工作,通过项目建设这个窗口,大力宣传市城投集团公司的企业文化、理念和价值观。

 市城投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室相关负责人,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志刚参加调研活动。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