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桥建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来源: 时间:2020-12-08

 

  

123日,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明刚同志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的组织建设,深入学习了《党章》相关内容和《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会议指出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结合起来学习,就是要使党员干部在牢记党的纲领、理想、宗旨、原则、规矩等核心内容的基础上,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国有企业党的基层组织工作

会议强调,《党章》和《条例》是基层党建工作的行动指南和重要遵循,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党章》和《条例》学习,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一是要明确思想认知,找准基层组织工作主要方向;二是要把握工作规律,增强基层组织工作实效;三是要加强企业文化营造,推动基层党建融入中心工作。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0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