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城投精细化观摩走进两湖隧道东湖段现场
来源: 时间:2020-11-13

11月12日下午,由市城投集团公司组织的精细化管理工作现场观摩会暨文明施工专题推进会,在两湖隧道东湖段项目部召开。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林驰、盛华出席活动并提出要求。

两湖隧道工程是武汉市市政重大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城市水底双层超大直径隧道。两湖隧道东湖段由桥建集团负责代建,誉城千里公司负责该项目首开段的施工。

在两湖隧道东湖段项目现场,各与会单位的人员仔细观摩了两湖隧道东湖段文明施工情况,并听取了相关介绍。随后,在两湖隧道项目部召开文明施工专题推进会。

会上,林总、盛总指出,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各项目现场的施工管理水平,通过现场观摩找差距,相互交流促提升,以点带面推进典型经验,不折不扣地抓好工作落实。

林总、盛总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将安全文明施工抓出成效;二是要重视问题整改,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市城建局关于文明施工的检查通报,正视自身管理存在的问题,重点加强督办,落实整改措施;三是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各单位要结合自身特点,细化整治方案,把精细化管理做细做实,打造出具有本单位特色的样板工地;四是要突出工作重点,不断总结精细化管理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方法,丰富工作内涵,提高管理水平;五是要勇争先进,积极参与样板工地申报,并高度重视项目管理人员的培训。

会上,市城投集团公司项目管理部还通报了8至10月在建项目精细化检查情况。

市城投集团公司项目管理部部长陈勇、安保部部长李杰,桥建集团董事长朱明刚、总经理艾诗明,以及市城投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观摩活动。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0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