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盛华调研我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
来源: 时间:2020-11-05

 

11月5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盛华带队到我公司,组织召开城建板块“十四五”发展战略调度会,听取桥建集团“十三五”规划战略落实以及“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并对桥建集团下一步发展把脉问诊。

集团公司总经理艾诗明就公司“十三五”及“十四五”规划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回顾了公司“十三五”期间主要战略落实情况,并结合公司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汇报了“十四五”规划编制的主要思路。

集团公司董事长朱明刚结合公司发展实际,建议市城投集团公司在项目管理、企业薪酬体系考核以及市政代建业务拓展等方面给予桥建集团相关的政策和项目支持。

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盛华高度评价桥建集团“十三五”期间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并指出做好“十四五”规划对桥建集团未来五年的发展至关重要。

盛华强调,桥建集团作为城投基建板块的重要力量,一是要继续加强市政代建主业,提高项目管理水平,练好企业内功,全力打造桥建品牌;二是要在市城投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的框架下,探索“一主多元”的产业格局,拓展市政代建产业链,充分发挥企业专业人才丰富、工程成本管控的资源优势,加强与市城投集团公司相关板块企业之间的互动;三是要妥善处理好主业与辅业之间的关系,对一些长期盈利困难的经营业态,要结合公司实际进行调整;四是要在“十四五”规划编制过程中,对标国内优秀的同类型企业,汲取其他企业的优秀做法,为企业下一步发展提供借鉴。

盛华强调,“十四五”期间,桥建集团要充分发扬企业人才资源优势,围绕市政代建主业稳打稳扎,开拓创新,打响桥建品牌,切实提高企业广大干部职工的收入,让企业取得更好的发展。

市城投集团公司项目管理部、总工办、投资发展部、企管部、中大咨询机构等部门和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积极为桥建集团“十四五”发展建言献策。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度会。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0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