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集团公司召开项目管理提升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0-10-12

为进一步提升项目精细化管理水平,谋划十四五转型发展,10月7日上午,集团公司在1501会议室召开项目管理提升座谈会。董事长朱明刚出席并讲话,总经理艾诗明主持会议。

座谈中,参会人员结合各自项目管理的实践,从业务管理流程、内部组织协调、人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认真分析了公司在项目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的建议,大家畅所欲言,讨论热烈。

朱明刚在讲话中指出,定期举办交流和座谈,有助于让大家一起来思考公司今后的发展,聚焦项目管理的不足,不断改进提升,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要认真分析研究和解决。他强调,要做到“热情服务,严格管理”,既要以“店小二”精神为业主和相关单位做好服务,又要按照法律法规和制度严格管理,二者必须结合、不可偏废。

公司领导宋志华、程金华、郭刚学、邓文辉、徐彦、周峰、刘志刚,公司项目管理相关部门负责人,基建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0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