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桥建集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
来源: 时间:2020-09-28

  

9月27日上午,桥建集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

集团公司董事长朱明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朱明刚强调,编制好战略规划,事关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桥建集团的整体发展,要充分认识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积极参与规划编制工作。朱明刚指出,要深入进行诊断分析与调研,找准制约公司发展的主要问题和突出矛盾,找到突破发展瓶颈的新方法新路子。朱明刚指出,规划编制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上下齐心、通力合作、加快推进,各分管领导、各部门、各子公司要真正理解此次战略规划编制的意图和思路,主动为编制工作搞好服务、做好支撑。

集团公司总经理艾诗明在会上做动员,他从武汉市疫后重振、新一轮国企改革和桥建集团发展阶段等方面,分析了规划编制工作的背景,对编制工作提出了要求。

规划编制实施单位广东中大咨询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工作总体思路和实施计划。

集团公司相关分管领导、本部中层干部和子公司主要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投资策划部 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0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