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桥建集团开展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宣讲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9-27

 

为进一步推动桥建集团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热潮,9月27日上午,桥建集团在1503会议室开展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宣讲活动。活动由桥建集团党委副书记耿炳海主持。

 

市城投集团宣讲队成员徐彦宣讲

市城投集团公司宣讲队成员、桥建集团总经理助理徐彦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为题,为大家作了宣讲报告。他根据个人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思感悟,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这部著作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深刻剖析了其中蕴含的精髓要义、思想风范,为我们如何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供了重要的参考。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广大党员干部的基本功、必修课。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髓要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全力投身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中层干部及所属单位主要领导共33人参加了活动。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0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