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公司总经理助理郭刚学获评“武汉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来源: 时间:2020-09-23

 

 

 

9月22日,武汉市举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武汉桥建集团总经理助理共党员郭刚学,被授予武汉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郭刚学在最关键的时刻,毅然挺身而出、勇挑重担,昼夜坚守方舱医院建设现场,全力协调推进工程建设按期完成建设任务,为实现“床等人”目标做出了贡献

2月7日晚,桥建集团公司接到了汉口北方舱医院的紧急建设任务后,郭刚学主动请缨,带领11名突击队员,火速赶赴现场,连夜对每个工程细节进行细致会诊,确保医院设计达到高标准和人性化要求。在施工过程中,他昼夜紧盯现场,协调各种工程问题,千方百计保障物资供应,连续7天7夜坚守一线,同志们劝他休息,他却说:“我是共产党员,抗疫工作就是和时间赛跑,我要带着大家为武汉打赢疫情防控战疫多争取一些时间!”在他的组织协调下,工程建设快速推进。2月24日,汉口北方舱医院顺利完工交付,新增床位2000个

3月8日,刚刚从方舱医院连续作业的劳累中恢复过来,郭刚学又马不停蹄地来到江夏金港隔离点建设项目现场,在这片泥泞的碎石地上,他克服现场艰苦的工作条件,协调督促工程进度和质量。经过4天3昼夜奋战,圆满完成600个隔离室建设。

除积极完成防疫工程建设任务外,郭刚学还主动参加各种应急防疫任务。1月27日市政府决定将红十字会接收的医疗物资在国博中心展馆A馆储存发放转运,得知大量防疫物资需要装卸,他自告奋勇带领突击队员前往参与物资存储转运工作,协助国博中心完成了防疫物资存储转运工作2月9日下午,公司接到武汉软件学院隔离点的紧急腾退任务,第一时间带领突击队员赶往现场,连夜完成了400余间学生宿舍物品清理、打包腾退及垃圾清运工作,确保每一间宿舍都达到作为隔离点的要求。

在完成各项重点防疫工作任务的同时,他主动下沉到西马街高雄社区,不论刮风下雨,每天工作12小时,帮助社区开展防控值守、分发物资、喷洒消毒、困难帮扶等工作。下沉社区初期,面对广大居民的不理解、不支持,他始终展现出超凡的耐心与责任心,在工作中总结与居民沟通的方法和技巧不断调整工作思路,让同志们的工作更容易被居民接受、理解,得到了社区与居民的认可与一致好评。

疫情防控期间,郭刚学同志用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展示了共产党员奋勇争先担当作为的优良品质。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0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