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桥建集团组织召开市政项目建设工地“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20-08-13

2020年8月12日下午,公司在两湖隧道(东湖段)首开段项目部组织召开市政项目建设工地“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公司董事长朱明刚、总经理艾诗明、纪委书记耿炳海、副总经理程金华、总经理助理徐彦、周峰、刘志刚参加会议会议总经理程金华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城投集团公司开展建设工地“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有关文件精神。

随后,公司总经理艾诗明通报了市城投集团公司7月份在建项目精细化管理检查结果,分别从工程进度、拆迁、文明施工、安全、质量几个方面分析了公司市政项目的精细化管理现状。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深入贯彻落实市领导关于我市建设工程文明施工管理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高度重视此次“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结合实际制定行动方案,形成定期通报机制,切实改善公司市政项目工地面貌,有效提升工地文明施工管理水平。

最后,公司董事长朱明刚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自8月起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桥建集团要通过此次“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到实处。一是各施工、监理单位加强领导,提高认识,成立工作专班,切实履行文明施工管控责任,形成常态化管理;二是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对标样板,建立整改任务清单,将任务细化到人、细化到日,切实做好文明施工管理各项标准措施;三是强化人员素质,提高工地标准。工地食堂环境干净整洁,工地围挡刊载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加强各类参建人员文明创建教育;四是建立丢分问责机制,强化奖惩。桥建集团将结合自身实际,制定行动方案和奖惩措施,定期对各施工、监理单位进行考核、评比、通报对因文明施工管理不到位造成恶劣影响的单位,严肃追责问责。

公司负责实施的市政代建项目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0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