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集团公司组织开展“建设工程项目全过程管理”网络集中培训
来源: 时间:2020-08-10

 

为了进一步提高公司整体工程项目管理水平,8月10日下午,在1501会议室,集团公司组织开展《总承包工程(EPC)投资控制、合同定价与结算管理》的学习培训,此次培训也是集团公司“建设工程项目全过程管理”系列培训的第一次集中授课。

此次集中培训采取线上直播和回看的方式开展,共16个课程,培训活动将从8月份持续到12月中旬,培训内容包括《工程总承包合同主要法律风险与防范》《工程造价审计专题》《业主方工程施工现场管理及风险防范》等等。

授课老师将结合近期国家在工程建设领域新出台一系列法规政策对法规政策内容进行系统解读分析,包括行业宏观管理方面的《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招标采购方面的《国有企业采购管理规范》,总承包方面的《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示范文本征求意见稿》与《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总承包管理办法》

在培训课上,集团公司总经理艾诗明指出,工程管理一个流程、内容的复杂系统,涉及的专业知识广,如工程招标、工程计价、总承包管理、工程合同管理、基建财务、工程审计等这些内容相互联系相辅相成,需要系统学习。通过集中培训可以帮助公司解决工程管理实务中遇到的问题,提升工程管理的专业水平同时,有助于专业人员正确应用法规政策、有效规避风险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以及基建项目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共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0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