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廖明辉、李兵检查尖刀分队防汛备战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7-14


 

7月14日下午,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廖明辉,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兵等领导一行赴杨泗港青菱段项目部,检查市级防汛抢险应急救援大队城投中队第一尖刀分队防汛备战工作。

廖明辉、李兵等领导在现场仔细查看了分队设备、人员和物料准备情况,认真听取了分队负责人关于防汛救援各项准备工作以及演练情况的汇报,对抢险队员及设备机械的集结备战情况表示充分肯定。

针对当前防汛形势,领导们就分队下一步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认真研判形势,真正进入战斗状态,不能有半点松懈情绪;二是要发扬连续作战、敢打敢拼的精神,劳逸结合,科学值守,切实保障队员的人身安全;三是要严格防汛工作纪律,进一步加强救援演练和技能培训,确保在关键时候“冲得上去、拿得下来”。

市应急管理局防汛组、减灾组相关负责同志,市城投集团安保部李杰部长,以及桥建集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0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