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检查三环线小河桥防汛应急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7-11


7月11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林驰、盛华带队检查三环线小河桥防汛应急工作情况。

林总、盛总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对小河桥目前水位情况、水泵抽排以及应对超高水位等各项应急准备措施的具体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并组织市政设计院就应急方案和措施进行了研究。林总和盛总要求现场值守管理人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巡视、巡查,并详细、规范地记录每天的水位情况,及时做好信息上报,以便突发问题及时处置。

随后,盛总主持召开了防汛专题会,就下一步防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市城投集团公司超高洪水防范应对专题会的精神;二是结合水位和防汛应急响应等级的变化,按照防汛应急预案的要求,切实做好各项防汛应急工作,要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重要部位万无一失;三是防汛抢险应急队员和物资设备要时刻处于待命状态,严阵以待,做好随时投投入战斗准备,尽一切力量确保安全度汛。

市城投集团公司安保部、项目部,市政设计院,桥建集团总经理艾诗明等参加检查。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0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