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公司检查防汛应急备战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7-10


    为进一步加强防汛应急救援工作,继续保持集结待命状态,7月10日上午,公司防汛应急检查组先后赶赴誉城千里、青山市政、中建三局青菱段项目指挥部,检查桥建集团应急抢险队三个“尖刀班”的防汛备战情况。

    根据市城投集团公司的统一安排,誉城千里、青山市政、中建三局等三个项目建设单位分别组建三个应急抢险“尖刀班”,共计100人,全部纳入桥建集团防汛应急抢险队统一调度。

    检查组每到一处认真听取各应急队防汛工作准备情况,仔细查看防汛物资、机械设备的储备情况。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加强防汛值班防守,各应急抢险队伍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无条件坚决服从调度指令。二是各应急抢险队伍要进入集结待命和随时进入抢险作战状态,按照防汛物资“装袋子、上车子、车定人、加满油”的工作要求,进入战备状态,确保接调动指令后15分钟内开拔赶赴抢险现场。三是各应急队要对照防汛物资和设备清单,备足沙石袋、铁锹、救生衣、冲锋衣等各类防汛物资,调配好铲车、抽排泵等防汛机械设备,确保安全度汛。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0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