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集团公司召开项目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专项整治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20-07-08

 

7月7日上午,桥建集团组织召开项目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专项整治动员暨防汛排渍工作会议。集团公司董事长朱明刚、总经理艾诗明等领导,相关部门、基建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总经理艾诗明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城投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议精神,并就公司各在建工地的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同时对公司在建、完工未移交项目的防汛排渍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公司相关部门及基建公司要高度重视项目的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工作,要制定实施专项方案,并成立工作专班,明确责任分工,狠抓落实;二是相关部门要将会议精神立即传达到各在建项目一线;三是安全保卫部要进一步加强各在建工地的安全检查,落实隐患整改;四要进一步落实所有在建、完工未移交项目的防汛排渍工作措施,并加强黄鹂路通道、三环北小河桥及李桥下穿通道防汛排渍重点部位的巡查力度,确保安全度汛;五是要纪检监察室要加强专项整治工作的巡查督办,对履职不到位或受到上级通报造成恶劣影响的个人和部门,要严肃追责问责。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0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